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鎖壞挨困浴室怎麼辦...「台版浩克」衝擊破解

網友Hellcock在PTT的JOKE板上分享,自己是如何從喇叭鎖壞掉的浴室中脫困的。(圖擷取自PTT)

網友Hellcock在PTT的JOKE板上分享,自己是如何從喇叭鎖壞掉的浴室中脫困的。(圖擷取自PTT)

2015/07/08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洗完澡發現門鎖壞了,被鎖在浴室內該怎麼辦?網友Hellcock在PTT上分享了他的方法。

根據網友Hellcock在PTT(台大批踢踢實業坊)JOKE板上分享[XD] 真人密室逃脫一文,表示在浴室洗完澡要出去時卻發現門把壞了,並附上了最後走出浴室方法的照片,原來Hellcock直接在門上破壞出一個大洞脫困,這樣強力的方法引起網友熱烈反應。

有許網友認為應該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嘗試,用不著破門,也有網友好奇他是如何破壞出這麼大的洞。更有網友說:「我看到台版浩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