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這樣畫「神政府在處理災難後續時...」酸度破表!

nagee將「神在創造我的時候...」改編成「神(政府)在處理災難後續的時候」。(圖擷取自nagee臉書)

nagee將「神在創造我的時候...」改編成「神(政府)在處理災難後續的時候」。(圖擷取自nagee臉書)

2015/07/07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神在創造我的時候...」的小測驗日前在網路上瘋行,有插畫家將該測驗與八仙塵爆的時事KUSO結合,引起討論!

插畫家nagee將「神在創造我的時候...」改編成「神(政府)在處理災難後續的時候」,畫中的人物一開始先說不會處理這個,但在聽到有聲音要求「先整合醫療資源」後,卻不小心翻倒,隨後又說「沒關係,先號召全民集氣來做元氣玉」、「再加些補助款,啊啊手滑了一下,加太多啦哈哈哈哈哈,沒關係反正不是我的錢。」

畫中還加上大豆皮膚、RIP、追殺八仙、補助款等新聞話題,最後還不忘點名,「所以我說,那個呂終極呢?」諷刺十足。

圖片引起網友分享,還有網友提醒,「不自殺聲明呢?」還有網友說,「忘了加銅鋰鋅啊~」網友表示,「跪著看完!!」

相關連結請見︰

【神(政府)在處理災難後續的時候】續前頁先來個淺顯易懂的範例[新聞]母攜6個月女嬰吃鼎泰豐 打翻雞湯造成2度燙傷1.政府宣佈101因租場地給鼎泰豐勒令即時停業2.全民集氣,為女童祈福3.開立募款帳戶4.立刻啟動第二預備金...

Posted by nagee on 2015年7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