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姐牌」吸睛 男生直呼「我要讓妳教」!

長榮大學的美女老師陳靜宜,是該校招生的看板人物。(記者吳俊鋒攝)

長榮大學的美女老師陳靜宜,是該校招生的看板人物。(記者吳俊鋒攝)

2015/07/06 20:0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面對少子化的趨勢,各私立大學都全力拚招生,資深教職員因經驗豐富,常被委以重任,長榮大學則出奇兵,由年輕的美女老師陳靜宜擔任看板人物,「姐姐牌」奏效,巡迴招生說明會時,很多應屆畢業的高中職男生猛誇:學姊好漂亮,甚至直接表明申請入學,「我要讓妳教」!

32歲的陳靜宜,畢業於長大,目前是財務金融系的助理教授,雖然去年才回母校任職,卻身兼入學服務中心的執行秘書,肩負協助招生的重任。

陳靜宜因長相甜美,巡迴各高中職舉辦說明會時,都引起不小的騷動,許多男生看得目不轉睛,直說「有戀愛的感覺」,甚至當下就決定報名,要當她的學弟。

校方人員不諱言地說,一般高中職都有很多大學前往招生,競爭激烈,陳靜宜的吸睛指數高,只要能吸引畢業生注意,就有機會展現其專業,介紹學校發展特色,成功遊說入學。

身高160公分的陳靜宜,目前單身,對於受到如此歡迎,她笑稱,可能是年紀相近,與學生們隔閡小,溝通容易,在說明會上比較有發揮的空間。

陳靜宜當初也是就讀長大的財金系,畢業後,先考上高雄第一科大風險管理與保險研究所,接著又繼續攻讀政大的博士班,接受母校的邀請,「回娘家」任教,借重其專業之外,她的生涯規劃,也可做為學弟妹們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