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眼藥水看成保險套 老爸:是第一次吧?

女網友PO上與老爸烏龍的搞笑對話。(圖擷自Dcard)

女網友PO上與老爸烏龍的搞笑對話。(圖擷自Dcard)

2015/07/06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的爸爸把眼藥水誤認為保險套,還問她「是第一次吧?」女網友還很直接的回話,搞得老爸震怒大吼,女網友才知道原來是烏龍一場,爸爸在知道罵錯人後,便裝沒事,默默離開現場。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因為眼睛有點痛,於是去藥房買了眼藥水後,就在房間休息,爸爸隨後進來,還支支吾吾的問她「為什麼用這個?」,她順勢回應「因為會痛啊」,爸爸還接著說「是第一次吧?」,「對啊 第一次這麼痛欸」女網友說。

對話到後來,女網友的爸爸暴怒的向她說「妳給我起來」、「你不是沒有男友嗎?

為什麼要用這個給我解釋清楚喔!」,她被兇的一頭霧水,只好回「啊眼睛痛點眼藥水 跟有沒有男朋友有什麼關係啊!為什麼不能用」?

這時網友的爸爸帶起老花眼鏡,拿起包裝盒仔細端詳,在看清楚包裝盒上寫的是「眼科用藥」後,便說「女兒啊…你繼續躺啊 」,隨後就裝沒事的默默離開房間。

貼文底下還有網友搞笑回說「妳爸應該以為是那種cool超薄型」、「太好笑了,爸爸根本是夾尾巴逃走了」。

女網友爸爸將眼藥水誤認為保險套,因此震怒。(圖擷自Dcard)

女網友爸爸將眼藥水誤認為保險套,因此震怒。(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