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皮毛小孩跳上輕艇被沖走 無助眼神超哀怨

拉不拉多犬羅絲受困水面,只好哀怨地望向岸上,等待主人救援。(圖擷自《都會報》)

拉不拉多犬羅絲受困水面,只好哀怨地望向岸上,等待主人救援。(圖擷自《都會報》)

2015/07/06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蘇格蘭西海岸海面上,日前被人發現飄著一艘輕艇,上面孤伶伶坐著一隻眼神極為無助的拉不拉多犬,原來這隻調皮的毛小孩趁著主人不注意時,偷偷跳上輕艇,卻意外被海水沖走,等到主人發現有異狀時,海流已將狗狗帶出海,焦急的主人連忙搭船出海營救愛犬。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這隻6歲的拉不拉多犬名叫羅絲(Rosy),牠與主人到位於蘇格蘭西海岸阿勒浦(Ullapool)遊玩,羅絲趁著主人不注意的時候,跳上一艘 輕艇,並被離奇地帶離岸邊,等到主人回到原地,發現船與狗狗都不見時,往海面一望,才發現一臉絕望的羅絲,用無助的表情望向陸地。

主人連忙乘著另一艘船,前去營救愛犬,羅絲這才沒有繼續往大西洋的方向漂流。許多養狗的人都知道,拉不拉多深諳水性,照理說應該有能力跳進海中游回岸上,但是主人說,其實羅絲超級怕水,這或許可以解釋牠受困船上時,為何會露出哀怨的表情。

主人在發現狗與船都消失時,才發現羅絲差點就飄向大西洋了。(圖擷自《都會報》)

主人在發現狗與船都消失時,才發現羅絲差點就飄向大西洋了。(圖擷自《都會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