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蓮花襲台 墾丁遊客:颱風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麻?

蓮花颱風襲台,墾丁遊客反諷「颱風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麻?」但中央氣象局已發布海警,水域已經淨空。(圖翻攝自TVBS新聞)

蓮花颱風襲台,墾丁遊客反諷「颱風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麻?」但中央氣象局已發布海警,水域已經淨空。(圖翻攝自TVBS新聞)

2015/07/06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蓮花、昌鴻、南卡3個颱風逼近台灣,即使早已聽聞颱風將來,墾丁遊客玩興依然不減,甚至還說「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但中央氣象局已於今日上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水域已淨空,讓水上業者大嘆沒錢賺。

墾丁自5日下午開始有間歇性雨勢,天氣陰晴不定,甚至還出現3公尺高的大浪;但趁著暑假前來的遊客玩興不減,向《TVBS》表示「我們熱情很大!」、「颱風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麻?」不過事後該遊客表示,說出這句話只是想反諷記者;相對於遊客的樂觀,水上業者抱怨「淡季時都沒客人,暑假一遇到颱風,沒生意做很難過」。

《ET 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但在海警正式發布後,南灣、白沙灣等海灘都已拉起封鎖線,巡邏員將仍欲下海的民眾全數勸離,原本有滿滿遊客的南灣沙灘等區域都已全部淨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