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蝴蝶結送愛 甘惠忠神父感恩伯利恆早療中心將動土

學甲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將在明天(7)日開工,甘惠忠神父將為每位貴賓戴上歡喜開工的蝴蝶結,表達感謝。(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將在明天(7)日開工,甘惠忠神父將為每位貴賓戴上歡喜開工的蝴蝶結,表達感謝。(記者楊金城攝)

2015/07/06 10:5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學甲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將在明天(7)日動土開工,甘惠忠神父的願望即將實現,他將為每位貴賓戴上歡喜開工的蝴蝶結,表達感謝。

甘惠忠說:「台灣人很有愛!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每一件該做的事」、「沒有捐贈者的愛心與支持,就沒有今天的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心中充滿歡喜和感恩。

甘惠忠奉獻台灣遲緩兒早療教育51年,一直希望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心中最後一個願望並是興建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他比台灣人更愛台灣、更像台灣人,感動許多台灣人,紛紛捐款幫助甘惠忠興建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目前已籌募超過7500萬元,雖仍不足,決定明天動土興建,邊建邊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