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病危傷患再攀升 大體皮膚訂出分配原則

國內向外國購買的大體皮膚陸續抵台,今天早上的專家會議也已敲定分配原則。(資料照,記者朱沛雄翻攝)

國內向外國購買的大體皮膚陸續抵台,今天早上的專家會議也已敲定分配原則。(資料照,記者朱沛雄翻攝)

2015/07/05 15:23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針對八仙塵爆案,衛福部公布最新傷患統計,目前仍有434人分布於48家醫院,加護病房人數從274名攀升至282名,病危人數也從230名揚升至237名,雙雙再創新高,而裝置葉克膜的患者維持4位。

國內向外國購買的大體皮膚陸續抵台,今天早上的專家會議也已敲定分配原則,北榮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馬旭表示,初步訂出以各醫院服務傷患的整體皮膚燒燙傷面積總和,計算出一個額度,再根據病人需要,配合其他敷料使用。

至於人力部分,衛福部長蔣丙煌表示,非常感謝各國願意提供醫療人力協助,已經責成衛福部國合組,針對願意提供相關團體或個人協助的外來資源先登錄起來,並詢問收治傷患醫院是否有需求,有需求就主動做媒合,以利提供需要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