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股繽紛海鮮節一日遊 9路線玩七股

參加一日遊行程的親子,跟著樹林里長黃寶田一起用環保素材DIY貓頭鷹。(記者劉婉君攝)

參加一日遊行程的親子,跟著樹林里長黃寶田一起用環保素材DIY貓頭鷹。(記者劉婉君攝)

2015/07/05 15:0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七股海鮮節登場,繽紛海鮮節一日遊搶先玩,12梯次9條路線,帶領民眾吃、喝、玩、樂暢遊七股,首週濕地親子營反應熱烈,還有在地國中生打工換體驗,學習行銷家鄉。

「繽紛海鮮節一日遊」行程由七股區農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主辦,有濕地親子營、濕地生態遊七股、七股休閒高爾夫、鹽緣愛戀在七股、七股鹽村遊潟湖、七股漁村古玩樂、七股焢窯藝術村、七股田園白鶴陣等多條路線;內容涵蓋搭膠筏遊七股潟湖、吃在地的海產風味餐及烤生蠔、遊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爬鹽山、參觀鹽工博物館、走訪竹橋里及樹林里認識在地產業及文化特色、參觀觀光工廠等,不少北部民眾報名,每梯次還有1名昭明國中打工換體驗的學生隨隊見習。

活動第1週上場,參與民眾就相當踴躍,除了親子還有家族一同參加,上午認識潟湖生態,跟著樹林里長黃寶田以環保素材製作貓頭鷹,下午再到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搭竹筏遊魚塭等,還下水玩起尋寶遊戲,一消暑氣,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大小朋友開心展示自己的作品,昭明國中升3年級的黃于祥(左3)是打工換體活動的見習生。(記者劉婉君攝)

大小朋友開心展示自己的作品,昭明國中升3年級的黃于祥(左3)是打工換體活動的見習生。(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