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處什麼都服務 工作人員當起鳥保母

民眾拾獲白頭翁,送至議員林燕祝服務處收容。(擷自臉書)

民眾拾獲白頭翁,送至議員林燕祝服務處收容。(擷自臉書)

2015/07/05 10:5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民代服務處「服務至上」,6月初有民眾撿到一隻白頭翁,不知如何是好,就近送到市議員林燕祝服務處,憐憫之心人之常情,工作人員輪當保姆暫時收養,最近有位志工的孩子愛心認養回家,細心照料,期望有一天,鳥兒長大,放飛天空!

服務處李姓助理表示,這隻可愛小幼鳥,是被一位年輕的打工學生在他所服務的店門口發現,小鳥落單無力地在躺在地面上,讓他擔心小鳥的安危,又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就近送到議員服務處求援。

李姓助理表示,服務處什麼都服務,就曾有民眾拾獲毛小孩(流浪犬)送到服務處,因此大家不以為意,服務處團隊輪流照顧,後來也有專業飼養鳥類的志工投入,才知原來小鳥是白頭翁,教得如何餵養小鳥,要注意「少量多餐」,大家都還愛不釋手,成為這隻「驕客」好朋友。

她表示,服務團隊用心照顧下,小鳥兒終於慢慢學會飛,也終於有志工的小孩認養帶回家照顧,繼續接棒這份愛心。

白頭翁暫時被收容在服務處時,受到細心照料。(擷自臉書)

白頭翁暫時被收容在服務處時,受到細心照料。(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