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子鳥熱氣球升空!助他求婚成功

高雄蔡先生在送子鳥球前向龔姓女友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圖由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提供)

高雄蔡先生在送子鳥球前向龔姓女友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圖由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提供)

2015/07/05 09:1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持續進行,來自巴西的送子鳥球今天上午首度在台東鹿野高台現身,可愛的造型引發民眾大呼驚喜,來自高雄的蔡先生在送子鳥球前向交往8年的龔姓女友成功求婚,讓高台甜蜜指數破表!

蓮花颱風越來越接近,台東地區今天清晨起風勢變大,鹿野高台地區還飄起小雨,不過因為很多民眾衝著新亮相的送子鳥球到場,主辦單位也很「阿沙力」努力立起3顆球,來自高雄的蔡先生把握機會,拿出準備的花束向女友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笑得好甜蜜,求婚成功。

蔡先生說,3年前就曾參加過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十分喜歡,這次舊地重遊,又剛好碰到送子鳥球,覺得很特別,接下連幾天還會帶女友在台東走走逛逛,每個地方都會準備驚喜給她。

縣府觀光旅遊處表示,每年在熱氣球現場至少有10幾對求婚,其中還有人已結婚生子,幸福滿滿。

送子鳥球首在鹿野高台亮相,吸睛程度破表!(圖由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提供)

送子鳥球首在鹿野高台亮相,吸睛程度破表!(圖由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