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業餘小將 獲全國少年足球聯賽冠軍!

新北市「業餘」隊伍LION足球小將獲得十一歲組全國冠軍。(家長提供)

新北市「業餘」隊伍LION足球小將獲得十一歲組全國冠軍。(家長提供)

2015/07/04 19: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國小學童組成的LION隊 U11(11歲組)足球隊,歷經兩個月、10場比賽力爭上游,今天下午闖入「TYL全國少年足球聯賽」冠軍戰,以「業餘」隊伍身份與來自中部的九德國小足球校隊對決,在攝氏37度戶外艷陽高溫下,全隊小將全力以赴,以2比0勇奪冠軍,奮戰精神可嘉。

教練衛政男說,值得一提的是LION不是傳統足球校隊,而是一個足球俱樂部,靠著家長支持和小朋友對足球的單純喜愛,平常利用每個週末假期練習,能夠獲得冠軍,主要是靠著奮戰不懈的精神與平日培養出來的絕佳默契。

「TYL全國少年足球聯賽」是國內少年足球賽年度盛事,全國分北、中、南、東四區進行分區賽,再取十六強進全國賽,這次LION俱樂部U11及U13同時晉級全國賽,決賽下午2點在台北田徑場戶外大太陽下進行,最後LION U11組以2比0技取台中九德國小校隊,獲得11歲組冠軍,U13組也獲得該組亞軍。

LION隊能拿下冠軍,在場邊喊加油、喊到嗓子快啞掉的家長們功不可沒,家長鄭先生說,比賽有輸贏,但也可以相互友愛,他更希望小球員能在比賽中學到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孫小姐說,小選手們在盛夏37度高溫下比賽,家長們在看台上加油都覺得快中暑,但是看到孩子們全力以赴,爭取到勝利,既驕傲又感動。

新北業餘足球小將擊敗國小足球校隊,獲全國冠軍。(家長提供)

新北業餘足球小將擊敗國小足球校隊,獲全國冠軍。(家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