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小女孩拔牙奇招 竟是用射箭...

美國這一位少女利用異於常人的方法將牙齒拔出,竟然是利用弓箭的衝力將牙齒拔起。圖中白點即為她的臼齒。(圖擷取自鏡報)

美國這一位少女利用異於常人的方法將牙齒拔出,竟然是利用弓箭的衝力將牙齒拔起。圖中白點即為她的臼齒。(圖擷取自鏡報)

2015/07/04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必大家都忘不了小時候換牙的經歷,牙齒搖搖欲墜,多數人會選擇尋求牙醫拔牙,但美國這一位少女可不這麼想。她利用異於常人的方法將牙齒拔出,竟然是利用弓箭的衝力將牙齒拔起。

根據《鏡報》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奧羅拉市(Aurora)一名11歲少女亞莉西斯(Alexis Davidson),利用棉線綁在自己的臼齒上,棉線同時連在箭上,當亞莉西斯將箭射出之後,強大的衝力也順勢將牙齒拔起。他的爸爸傑森(Jason)將拔牙動作用慢動作鏡頭拍攝,以紀念這「拔牙奇招」。

傑森表示:「亞莉西斯是個特別的孩子,她常跟我一起做很多瘋狂的事,但我從不強迫她。」傑森同時提到「我鼓勵他,當妳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一個做某些事的人,妳就應該抓住這機會。」

而對於看似非常疼痛的拔牙方式,亞莉西斯則是說:「我當時非常緊張,但沒什麼感覺,也不覺得疼痛。」

相關影片連結如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