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迪R8 LMS盃亞洲巡迴賽 今天在屏東起跑

Audi R8 LMS蓄勢待發。(台灣奧迪提供)

Audi R8 LMS蓄勢待發。(台灣奧迪提供)

2015/07/04 11:5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就是現在!車迷引頸期盼的Audi R8 LMS Cup亞洲巡迴賽,今年首度引進台灣,就來到屏東大鵬灣國際賽道,從今天早上11點排位賽拉開賽事序幕;而電影「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替鋼鐵人「充電」的情節,宛如在Audi R8 LMS重演,按下「Push to Pass」(PTP)將獲額外的50匹馬力,最大560匹的狂野馬力,令人血脈賁張!

首度進入台灣的Audi R8 LMS Cup亞洲巡迴賽,是以Audi當家超跑R8做為基底,循FIA GT3等級規範所打造的賽車,後輪驅動搭載5.2升V10引擎,最大馬力為560匹,最大扭力達到54.1公斤米,全車以鋁合金與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車體輕量化後僅1290公斤,性能強悍。

各車隊車輛昨天在長約3.5公里的賽道先練習、熱車,今明兩天正式開跑,第5回合正賽今天下午4點半開跑,知名車手熊龍、奧迪台灣大使李勇德及連3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Macau GT Cup冠軍的義大利車手Edoardo Mortara將同場競技,台灣藝人姚元浩也將以受邀明星車手參加業餘組比賽。

市售版超跑R8為「鋼鐵人」於電影中坐駕,也被坊間視為「鋼鐵人」象徵,而連2天3回合賽事是今年最多,再加上排位賽及今年新制「超級桿位賽」,由排位賽前8名再比拼出發順序,狂野G力和南台灣高溫及豔陽,將是車手成為「鋼鐵人」最大考驗。

難得的國際賽事來到南台灣,車迷期待已久,其中「Push to Pass」1鍵獲得50匹馬力的超車系統,去年引進讓賽事精采度更提昇,台灣奧迪表示,參賽車手不僅要應對賽車場的賽道格局,拿捏在適當時機點釋放PTP的額外動力順利超車,更是考驗車隊的戰略運用和車手應變能力!

Audi R8 LMS賽道練習。(台灣奧迪提供)

Audi R8 LMS賽道練習。(台灣奧迪提供)

在座的各位都是鋼鐵人!(台灣奧迪提供)

在座的各位都是鋼鐵人!(台灣奧迪提供)

在座的各位都是鋼鐵人。(台灣奧迪提供)

在座的各位都是鋼鐵人。(台灣奧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