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送子鳥」球首發見客

來自巴西的送子鳥熱氣球將在今晚東海岸光雕音樂會首亮相。(圖由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提供)

來自巴西的送子鳥熱氣球將在今晚東海岸光雕音樂會首亮相。(圖由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提供)

2015/07/04 11:0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東海岸光雕音樂會今晚將登場,這也是熱氣球第一次前進東海岸,除了有7顆球一起演出聲光秀,最特別的是造型龐大的巴西「送子鳥」球將首度亮相,有年輕夫妻決定追球,要親眼目睹、希望順利「好孕到」!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將有7場次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有別於以往都在鹿野高台或台東市舉行,今年首度前進東海岸、南迴線,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江慧卿表示,熱氣球屬於全台東縣,希望把觀光效益延伸到其他鄉鎮,而非僅聚焦縱谷,所以嘗試在成功鎮辦2場次,太麻里鄉則於清晨辦2場次,另台東市有1場次,方便更多民眾參與。

東海岸線首場光雕音樂會今天下午6時30分將在成功商水盛大展開,為了給東海岸鄉親更大的驚喜,觀旅處也安排來自巴西的「送子鳥」球台灣首發見面會,江慧卿說,一般熱氣球地勤工作人員約5人,但這顆送子鳥體型大、造型又非水滴形,需要一次出動10名工作人員。

不過因為蓮花颱風持續接近東部海面,東海岸鄉親集氣希望晚會順利舉行,江慧卿說明,如果風勢過大,熱氣球無法立球,但還是會有噴火秀及表演團隊的演出,至於鹿野高台每天晨昏都會維持至少8顆球提供繫留服務。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其他場次包括11日清晨4時起在太麻里曙光園區、18日晚間6時30起在台東縣立體育場、25日晚間6時30起在成功商水,8月亦有2場次,分別為1日清晨4時起在太麻里曙光園區、9日晚間6時30分回師鹿野高台舉辦閉幕晚會。

今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共有7場次。(記者張存薇攝)

今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共有7場次。(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