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好對待店員吧! 老外眼中台灣服務「要珍惜」

「老外眼中的台灣誇張服務」中,從外國人的角度,將台灣服務業對比他們家鄉的服務業,發現台灣服務業的好。(圖片擷取自YouTube)

「老外眼中的台灣誇張服務」中,從外國人的角度,將台灣服務業對比他們家鄉的服務業,發現台灣服務業的好。(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7/04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客無禮對待服務業店員的事件時有所聞,若從這部影片中,外國人的視角來重新看待台灣的服務業,或許可以讓我們更珍惜台灣店員的敬業與友善。

《不要鬧工作室》的最新影片「老外眼中的台灣誇張服務」中,從外國人的角度,將台灣服務業對比他們家鄉的服務業,發現台灣服務業的好,香港人覺得台灣服務業很有禮貌,美國人則覺得很有耐心,馬來西亞人則覺得台灣店員很親切。最後影片總結,或許我們更應該珍惜在台灣可以得到的親切服務和溫暖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