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顏滿臉痘疤遭嫌噁心 正妹化妝後神對比

影片發布者將自己化妝前後所遭受的批評融入影片中。(擷自YouTube)

影片發布者將自己化妝前後所遭受的批評融入影片中。(擷自YouTube)

2015/07/03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的頻道「My Pale Skin」最新發布了一段影片,作者將自己素顏時遭人辱罵、恥笑的字句融入影片中,而化妝後雖然一度受人稱讚,但網友仍會有各種批評、人身攻擊,最後她發現,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自信,別人的言論不該構成傷害自己的條件。

作者過去一直以來在頻道中發布彩妝影片,但卻常因為素顏時的痘痘肌遭網友辱罵,例如「妳長得好醜」、「你的臉好噁心」、「我不敢看她」。

但當她在化妝找到自信後,雖然一度受人稱讚說「完美」、「讓人驚艷」、「好漂亮」,但同時也還是會遭人批評說:「妳的妝好濃」、「妳化妝是因為你長得很醜」、「還是長得像狗屎一樣」等等。

作者在發布最新的影片中,將她曾遭受網友的謾罵與稱讚融入到影片中,並在影片介紹中指出,「無論有什麼缺陷、有多難過,都要對自己有自信,不要讓別人的言論影響你。」

相關連結請見

YOU LOOK DISGUSTING

化妝後雖然常受人稱讚,但仍會有人對她人身攻擊。(擷自YouTube)

化妝後雖然常受人稱讚,但仍會有人對她人身攻擊。(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