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虎航北高同步首航大阪 旅客搶便宜

台灣虎航高雄-大阪首航,吸引旅客搶便宜。(記者洪臣宏攝)

台灣虎航高雄-大阪首航,吸引旅客搶便宜。(記者洪臣宏攝)

2015/07/03 18: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灣虎航北高今天同步首航大阪,首航單程特價在2千元以下,吸引不少旅客搶便宜,載客率都達8成以上,搶得好頭彩。台灣虎航表示,正洽商高雄-東京航線,給高雄旅客更多旅遊選擇。

台灣虎航下午在高雄國際航空站舉行首航典禮,執行長關栩特地前來致贈五月天環保手提袋、筆記本、導覽口袋指南等伴手禮。

繼去年12月開闢高雄-澳門航線後,虎航北高也同步航向大阪,桃園機場首航班機有164名乘客,高雄也有145名,載客率都達8成以上,首航特價在2千元以下,初期票價在2500至3000元之間,比一班航班便宜了3、4成,虎航表示,未來還會推出促銷方案。

台南一女中老師施銘哲說,他早就計畫利用暑假帶兒子到日本旅遊6夜7天,但在網路上找來找去,「機加酒」每人都要4萬元,原本想放棄了,突然螢幕上跳出虎航只要1萬6千元「好康」,毫不猶豫就下手,面對記者詢問,才知道這是首航班機,覺得很幸運。

關栩日前曾拜訪高雄市長陳菊,相約一起帶動高雄觀光發展。他表示,希望虎航不僅將國外旅客帶進台灣,也要帶進高雄,他說廉價航空除了有幫旅客省荷包的優勢外,虎航採用台灣空服員、道地台灣服務特色,都可以吸引國外旅客搭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