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航空搭藍色巴西航空 共組策略夥伴關係

2015/07/03 15:59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聯合航空與巴西第三大航空公司-藍色巴西航空(Azul Brazilian Airlines)宣布將展開新的策略夥伴關係,其中聯合航空將取得藍色巴西航空百分之五的股權,為往後增進旅客利益的多項合作鋪路,包含共掛班號(仍須取得政府核准),開拓美國與巴西之間航班轉接的機會,以及其他在北美及南美洲之航點,和顧客忠誠計畫合作。聯合航空將透過一個全資子公司,投資1億美元並取得藍色巴西航空的股權,包含在該公司董事會的一個席次。

藍色巴西航空在巴西提供更多的航點,包含每天超過50個從聖保羅機場起飛的航班。這項新的夥伴關係將提供往返美國與巴西之間的旅客更多選擇及便利性,聯合航空及藍色巴西航空在聖保羅機場將可讓旅客享有更佳的轉機服務,使旅客以及他們的行李在轉機的過程中都能及時銜接。

聯合航空計畫將與藍色巴西航空共掛班號於藍色巴西航空自聖保羅機場前往巴西各大城市以及飛往佛羅里達之航班;藍色巴西航空則計畫將共掛班號於聯合航空遍布北美及加勒比海的航線,但目前仍須取得政府核准。

聯合航空於1992年以里約熱內盧以及聖保羅航線,開始其在巴西的服務。目前聯合航空每天提供5個航班,分別從芝加哥、休士頓、紐約/紐華克以及華盛頓/杜勒斯等樞紐機場飛往巴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