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大餅正名狀元餅 行銷將虛實並進

副縣長張皇珍〈中)今穿起狀元袍,為北港狀元餅宣傳。(記者陳燦坤攝)

副縣長張皇珍〈中)今穿起狀元袍,為北港狀元餅宣傳。(記者陳燦坤攝)

2015/07/03 14:5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歷史悠久的北港大餅將正名為狀元餅,副縣長張皇珍今著古代狀元袍為地方業者行銷北港糕餅,她希望未來透過全新的包裝手法,能夠在網路、實體通路打開狀元餅巿場。

縣府委託國立中正大學教授莊世杰團隊,辦理強化北港糕餅品牌計劃,昨日正式公佈未來北港大餅將正名為北港狀元餅,同時打破民眾認為狀元餅是傳統喜餅,只有婚嫁才購買、享用的想法,將狀元餅重新包裝成追求好成績或職場好表現的吉祥餅,鼓勵年輕消費族群購買、口嚐。

張皇珍今天與建設處長林長照穿起大紅色的狀元袍,為地方糕餅業者行銷狀元餅;張皇珍表示,北港狀元餅歷史悠久,是最道地的傳統美食,希望未來能夠結合實體、網路通路提升銷路,與更多消費者一起分享狀元餅的好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