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哽咽播報劉致葦不治 女主播臉書道歉

古彩彥在播報時忍不住哽咽播報,事後她在臉書上向觀眾致歉「對不起,我不夠專業。」。(圖擷取自古彩彥臉書)

古彩彥在播報時忍不住哽咽播報,事後她在臉書上向觀眾致歉「對不起,我不夠專業。」。(圖擷取自古彩彥臉書)

2015/07/03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粉塵爆炸案全身燒燙傷面積達99%傷者劉致葦昨清晨宣告不治,TVBS主播古彩彥在播報時忍不住哽咽播報,事後她在臉書上向觀眾致歉「對不起,我不夠專業。」

古彩彥在臉書上透露:「因為這幾天在新聞中都會播報到傷患名字,突然傳出死訊,拿到榮總聲明稿那一刻,瞬間鼻酸....只能發抖著把聲明稿念完」接著她向觀眾道歉。

古彩彥的PO文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有網友說:「在看到您哽咽播報著新聞,即使上妝也看到那眼淚直直地流下,真性情已經超越了主播的專業」、「人都是有感覺的,沒關係的,加油!」、「大家都深同感受..你會有這樣感受,代表你是一位專業主播,對每一則新聞都投入十足感情去播報」等等。

劉致葦上個月才從韓國抱得設計比賽冠軍,以前也參加過不少大小設計有關的賽事,都有不錯的好成績,他這次因塵爆意外受傷,親友都相當不捨,找劉致葦的偶像蔡依林替他錄音,劉致葦聽到錄音時全身顫抖,像是想傳達收到了祝福,燃起求生意識的樣子。

劉致葦主治醫生呂俊德透露,劉致葦清醒前仍和家屬有互動,也相當努力做復健,「那弟弟真的很堅強!但他的傷勢真的太嚴重,真的沒辦法....」劉致葦哥哥則說,弟非常堅強,由於怕家人擔心,他會對著家人們揮揮手,或是寫板子、寫字告訴大家目前他的狀況很好。

古彩彥在TVBS擔任主播多年。(圖擷取自古彩彥臉書)

古彩彥在TVBS擔任主播多年。(圖擷取自古彩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