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洋高壓減弱 高溫下降1到2度

今天(3日)各地紫外線容易達到過量等級,提醒民眾外出注意防曬。(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今天(3日)各地紫外線容易達到過量等級,提醒民眾外出注意防曬。(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5/07/03 0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日)天氣有些變化,主要是太平洋高壓會逐漸減弱,高溫相較於前幾天會稍微下降1、2度左右,預測高溫大多在32到35度,感受上仍較偏熱,台東地區還是有焚風發生的機率,各地紫外線也都容易達到過量等級,提醒民眾外出請注意防曬,與盡量避免中午前後從事較長時間的戶外活動,並適時補充水分以預防中暑,也提醒今天還要參加大學指考的考生與陪考家屬要特別留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報導,天氣方面彰化以南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下雨的時間不只是在中午過後,而高壓減弱會使午後雷陣雨增加,降雨的區域則會由山區往平地擴散,除了各地山區及宜蘭地區之外,西半部平地出現午後雷陣雨的機率也會提增加。

根據環保署提供的資訊,3日全台各地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懸浮微粒;全台各地PM2.5指標為低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