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不回家 母女上演街頭擂台

媽媽從後方拉住女兒。(記者林良昇翻攝爆料公社)

媽媽從後方拉住女兒。(記者林良昇翻攝爆料公社)

2015/07/02 18:51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曾姓婦人開車到台中火車站載女兒,女兒和她感情不睦,擅自離開,曾婦在太原綠園道找到女兒,女兒卻不願回家,雙方竟在大街上發生拉扯,曾婦甚至拉住女兒的頭髮,欲將她拉上車,將她摔在地上,上演街頭擂台,被網友拍下過程。

一位民眾拍下,母女在大街上拉扯的「街頭擂台」影片PO上網路社群「爆料公社」,40秒畫面顯示,身材嬌小的婦人從後方追上穿著制服的少女,並拉住少女頭髮往停於路中央的車上拉,少女則死命掙扎,還被摔到地上,婦人甚至試圖將物品丟上車,最後少女掙脫,往另一邊離開畫面,畫面驚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於上月30日中午,43歲曾姓婦人因為管教問題,和就讀高二的17歲陳姓女兒在北區太原路、山西路口發生爭執,警方到場,發現母女倆分站在綠園道兩側,雙方已經沒有拉扯,但都在生悶氣,僵持不下,警方上前了解事發經過。

曾婦表示,在南投就讀高中的女兒開始放暑假,她開車至台中火車站準備載女兒返家,卻苦等不到,卻在太原路上發現女兒獨自一人步行,她下車找女兒,女兒卻不願意回家,雙方火氣都很大,才在大街上發生拉扯。

陳姓少女則說,母親管教太嚴,才不願意回家,但並不多說詳情,由於是母女管教問題,員警分別勸說雙方化解心結,曾婦願意給女兒更多空間,少女也終於願意回家,坐上車離去,警方依規定製作紀錄,並通報社工進一步關心。

媽媽將女兒往後拉。(記者林良昇翻攝爆料公社)

媽媽將女兒往後拉。(記者林良昇翻攝爆料公社)

媽媽拉住女兒頭髮往後拉。(記者林良昇翻攝爆料公社)

媽媽拉住女兒頭髮往後拉。(記者林良昇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