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台東市公所洽公 舒適升級

台東市公所新規劃饗茶空間,擺上桌椅、美麗花飾,角落還有飲水機及咖啡、茶包,供民眾自行取用(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公所新規劃饗茶空間,擺上桌椅、美麗花飾,角落還有飲水機及咖啡、茶包,供民眾自行取用(記者黃明堂攝)

2015/07/02 08:4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到公家機關洽公,能吹冷氣,有飲水機喝白開水,就已經不錯了!台東市公所服務升級,新開設「饗茶」空間,有好花可賞,有咖啡、茶包可自行沖泡,讓民眾洽公之餘,也能悠閒一下。

市公所行政室表示,三樓為大禮堂及簡報室的所在,常有外單位借用或是本所課室辦理活動,時常有民眾前來,但是以往並沒有一個休息空間,造成與會人員與洽公民眾來到現場,都只能站著空等。

在市長張國洲要求親民服務,除了將辦公空間布置成藝廊,進一步由行政室規劃饗茶空間,擺上桌椅,免費提供咖啡及茶包、茶水,小小支出,贏得不少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