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運氣!板南線超萌「小小兵列車」 僅一列運行

「小小兵彩繪列車」融化眾多民眾的心。(圖片擷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小小兵彩繪列車」融化眾多民眾的心。(圖片擷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2015/07/01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小小兵》即將於7月9日上映,影片卻被文化部列入保護級,6歲以下兒童無法入場觀看。不過台北市捷運板南線即日起將推出「小小兵彩繪列車」,讓民眾搭捷運也能看見超萌卡通人物,但是僅有一列運行,民眾還得碰碰運氣。

北捷公司表示,「小小兵彩繪列車」為外包廣告,整列車廂外貼滿了超萌的小小兵,車內則是部分車廂設有小小兵座位,但全線僅有板南線設置,且只有一列運行。

「小小兵彩繪列車」將持續運行到本月29日。環球影片臉書粉絲專頁特別PO上小小兵彩繪列車」,讓許多網友直呼「好可愛」,還有人留言說忍不住想上台北搭捷運了。

板南線「小小兵彩繪列車」只有一輛運行。(圖片擷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板南線「小小兵彩繪列車」只有一輛運行。(圖片擷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