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髮型化妝賽 台首大老師柯美華奪冠

柯美華榮獲「亞洲髮型化妝大賽」新娘化妝組冠軍。(圖由台首大提供)

柯美華榮獲「亞洲髮型化妝大賽」新娘化妝組冠軍。(圖由台首大提供)

2015/07/01 17:3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灣首府大學健康與美容事業管理學系老師柯美華,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髮型化妝大賽」,與來自日、韓、印尼、香港等國的好手同台競技,技高一籌,勇奪新娘化妝組冠軍。

柯美華的作品以華麗的白紗搭配風格雅緻的頭飾,結合彩妝與整體造型設計,呈現出模特兒新娘風華絕代的氣質,獲得評審青睞。

柯美華表示,亞洲髮型化妝大賽創始於1977年,各國好手齊聚,賽前她為了增進自己的技藝,並教給學生更好的技能,常利用假日北上桃園進修、練習,雖然很辛苦,「一路走來,非常值得。」而能和國際好手同台比賽,也讓她增廣見聞。

消息今天傳回學校,校長陳響亮除恭賀柯美華獲得好成績,也希望她能將一身好技藝傳授給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