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60年老餛飩店送餐券 溫暖弱勢兒童的胃

苗栗市知名美食老店「江技舊記餛飩」專賣店,為回饋社會,致贈餛飩餐券,由第三代江致德(左二)代表致贈,由市長邱炳坤(右2)等人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知名美食老店「江技舊記餛飩」專賣店,為回饋社會,致贈餛飩餐券,由第三代江致德(左二)代表致贈,由市長邱炳坤(右2)等人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2015/07/01 13:2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知名美食老店「江技舊記餛飩」專賣店,第二代老闆江木源有感於本身的社會責任,想到有許多弱勢家庭的學童因為放暑假,面臨沒有學校的營養午餐可供食,因此首次與苗栗市公所合作,從7月至12月每月提供500份餛飩餐券,盼以自家招牌餛飩美食溫暖弱勢學童的胃。

江技舊記餛飩有60多年歷史,目前已傳到第三代江致德,是苗栗市知名客家美食,江記的肉圓及餛飩,有饕客一吃好幾十年,今天由江致德代表致贈餛飩餐券。

市長邱炳坤指出,愛心餐券市公所將做初步分配,由長期從事弱勢家庭學童服務的苗栗縣家扶中心及社團法人苗栗縣世界和平會各分配200張,經由二個單位服務社工訪視評估後,轉送到有需要的弱勢兒童手中。

此外,市公所也留存100張餐券,由鄰里通報因家中發生急難變故急需救助者使用,讓這份愛心可以真正落實到需要者身上。

江致德說,這次致贈餐券,除溫暖弱勢族群的胃,也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一起做公益。

邱炳坤也呼籲期待有更多的善心人士、團體及企業,大家一起協助推動社會關懷工作,讓縣內的弱勢家庭獲得即時的關懷與扶助,安心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