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泥漿趴 宣布今年停辦

8月舉辦的泥漿路跑主辦單位宣布今年停辦。(圖由名衍行銷提供)

8月舉辦的泥漿路跑主辦單位宣布今年停辦。(圖由名衍行銷提供)

2015/06/30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貢寮區澳底漁港原定將於8月1日舉辦「2015 MERRELL Mud Run泥漿趴体」活動,主辦單位今晚(30日)在活動官網宣布活動停辦,並將全額退費。

受到八仙塵爆事件,以及法國尼斯泥漿路跑傳出上千人在活動後身體不適的狀況,部分民眾開始對8月1日要在貢寮舉辦的「2015 MERRELL Mud Run泥漿趴体」活動產生質疑,同時指導單位貢寮區公所今天也「強烈建議」主辦單位考慮停辦;主辦單位則在稍早做出決議。

根據「2015 MERRELL Mud Run泥漿趴体」活動官網及官方臉書專頁表示,因為考量新北市遭遇重大事件,經評估後決定2015年活動暫停一次,並向已報名的民眾致歉,同時主辦單位也表示,今年活動將全額退費,而已經製作完成的活動T恤,將免費贈與報名者做紀念。

相關連結請見:

2015年活動停辦公告感謝各位報名夥伴2015響應Merrell Mud Run泥漿趴体,活動考量新北市近日逢重大事件,經謹慎評估後,為不造成公務資源負擔,並友善回應外界民眾疑慮, 2015年活動暫停一次,在此向各位已報名夥伴們致上歉意...

Posted by Merrell on 2015年6月30日

「2015 MERRELL Mud Run泥漿趴体」主辦單位宣布今年活動暫停一次。(圖擷自「2015 MERRELL Mud Run泥漿趴体」官網)

「2015 MERRELL Mud Run泥漿趴体」主辦單位宣布今年活動暫停一次。(圖擷自「2015 MERRELL Mud Run泥漿趴体」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