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昇自我保護能力!高市兒童柔道營明開訓

女童割喉案後孩童紛送練武防身,高市兒童柔道營火紅搶手。(記者黃良傑翻攝)

女童割喉案後孩童紛送練武防身,高市兒童柔道營火紅搶手。(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6/30 13: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局婦幼隊「兒童柔道夏令營」明天開訓,120名小朋友將聚在警局體技場,聆聽婦幼隊副隊長鄭淑敏教練,教導「基礎柔道訓練」,提升體能、自信,結合防身觀念推動「反霸凌」,全方面提昇小朋友自我保護能力。

北部日前發生女童割喉案,家長都盼子女能學練防身,因此,婦幼隊暑期主辦的「兒童柔道夏令營」,原計招生120人,卻來了300多人報名,7月1日在警察局五樓體技場,舉辦聯合開訓典禮!

兒童柔道夏令營由柔道六段國家級教練,也是婦幼隊副隊長鄭淑敏親自教授,鹽埕分局女巡官洪美連也是教練之一,鄭淑敏表示,高市警局自97年暑假起,開辦首屆兒童柔道夏令營,迄今培育上千柔道幼苗,學員必須學會懂得保護自己,以及尊重他人,成為校園反霸凌先鋒。

暑期柔道營結訓後,將遴選績優學員加入「警光兒童柔道隊」繼續培訓,學員每週只有一次2小時訓練課程,但在教練團用心教導,歷年代表警局對外參賽,奪下許多獎座,警局為配合護幼展翅專案,今年擴大對弱勢兒童招生,藉以關懷、輔導弱勢孩子,朝向健康人格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