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洋高壓持續影響 全台高溫炎熱

今天(30日)仍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白天各地炎熱,民眾外出請注意防曬與盡量避免中午前後從事較長時間的戶外活動,並適時補充水分以預防中暑。(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今天(30日)仍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白天各地炎熱,民眾外出請注意防曬與盡量避免中午前後從事較長時間的戶外活動,並適時補充水分以預防中暑。(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30 0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0日)台灣仍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白天各地炎熱,西半部及宜蘭最高溫大多在35至36度,花東地區則約在33到35度,各地紫外線都容易達到過量等級,民眾外出請注意防曬與盡量避免中午前後從事較長時間的戶外活動,並適時補充水分以預防中暑,另外台東地區還是有焚風發生的機率,請當地的居民及農民朋友特別留心。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除了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下雨的時間不侷限於中午過後,中部以北山區及宜蘭地區仍維持午後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午後雷陣雨的區域不大,但容易伴隨局部較大雨勢,民眾若前往山區活動,請多留心天氣變化。

根據環保署提供的資訊,今天全台各地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全台各地PM2.5指標為低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