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衝火場找女友 全身近50%燒燙傷

劉國盛的母親說兒子一醒來就喊痛,相當不捨。(圖片擷取自年代新聞畫面)

劉國盛的母親說兒子一醒來就喊痛,相當不捨。(圖片擷取自年代新聞畫面)

2015/06/28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昨(27)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案,當時現場一名從事房仲業的男子劉國盛立即拉著女友的手往外衝,沒想到最後才發現拉錯人,又衝回火場尋找女友,遍尋不著之際只好等待就醫,最後被診斷出全身有近50%的3度燒燙傷。

現年25歲的劉國盛在發生粉塵爆炸後,第一時間拉著女友往外衝,後來發現抓錯了人,衝回火場卻找不到女友,全身共有50%燒燙傷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而他的女友傷勢較輕,被送到三總進行救治。

根據《中央社》報導,劉國盛的父親表示:「我以他為榮,不錯。」但是看到兒子的傷勢,仍掩不住心疼,擔心的說:「復健活不下來怎麼辦阿,我唯一的兒子。」劉國盛的母親也說,兒子一醒來就喊痛,雖然目前病情穩定,但就擔心感染,讓夫妻倆相當難過。

南投果農劉榮華 趕到淡水馬偕醫院探視兒子劉國盛,想到兒子病情十分擔憂。(記者俞肇福攝)

南投果農劉榮華 趕到淡水馬偕醫院探視兒子劉國盛,想到兒子病情十分擔憂。(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