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同性婚姻合法 王丹:歡迎進入文明世界

同性婚姻於全美合法化,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於表示,這一步走得慢長、艱辛,爭取的不僅是同志權利,也是一個明確社會的共識,同時,他也向靈糧堂、護家盟喊話:「歡迎進入文明世界。」(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同性婚姻於全美合法化,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於表示,這一步走得慢長、艱辛,爭取的不僅是同志權利,也是一個明確社會的共識,同時,他也向靈糧堂、護家盟喊話:「歡迎進入文明世界。」(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6/27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高法院昨(26日)裁定,同性婚姻於全美合法化,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於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這一步走得慢長、艱辛,爭取的不僅是同志權利,也是一個明確社會的共識,同時,他也向靈糧堂、護家盟喊話:「歡迎進入文明世界。」

王丹指出,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讓大家看到美國對「基本價值的堅持」、「多元包容的能力」並未衰退,他認為,如此的能力是美國,也是任何一個國家的立國之本。

王丹提到,這不僅爭取到同志的權利,更爭取到「人人生而平等」的社會共識,「這是神聖的原則,不容許任何舊習俗,宗教和政權破壞」,最後,王丹也笑著向靈糧堂、護家盟表示:「歡迎進入文明世界。」

相關連結請見:

美國最高法院宣佈,同性婚姻在全國合法化。這一步走得漫長而艱難,但是終於走過來了。這讓我們看到美國這個國家,對於基本價值的堅持和對他人的多元包容的能力並未衰退。我認為,這樣的能力才是美國,也應當是任何一個國家的立國之本,強大之源。這一...

Posted by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on 2015年6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