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將易主 劉文雄:撤出又怎樣 ?

麥當勞子公司將撤出台灣,旗下直營店將易主。圖為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與民生東路口的麥當勞分店。(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麥當勞子公司將撤出台灣,旗下直營店將易主。圖為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與民生東路口的麥當勞分店。(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6/25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深耕台灣速食業長達31年的台灣麥當勞將易主,美國總公司已決定裁撤台灣子公司,震驚台灣社會,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在臉書上不解這到底有甚麼好震撼的?直言「麥當勞撤出又怎樣?」

劉文雄列舉,炸薯條、高溫飲料裝塑膠、永遠不壞的麵包、高鈉、高油、高糖,忍不住說「這麼不健康的食物,我們還要讓他侵蝕戕害孩子們多久?」他指出,看看龐大健保的支出,和商人年年創新高的營收,這是多大的對比?

他表示,自己經常對政府在食品安全和商人利益之間抱持懷疑,究竟是保護商人還是保護民眾?老百姓吃出一身病,政府不關心,偏偏去關心商人活不下去,要撤離台灣,讓他直呼「這是多麼諷刺?」

劉文雄痛批,有權力的人不關心,有實力的人沒興趣,大家都只在乎學歷和民調,有能力的人反而做不了事,這不只是孩子們的健康問題,這是一整個國家的悲哀。

相關連結請見

麥當勞撤出又怎樣 ?有甚麼好震撼的 ?炸薯條、高溫飲料裝塑膠、永遠不壞的麵包、高鈉、高油、高糖這麼不健康的食物我們還要讓他侵蝕戕害孩子們多久 ?看看龐大健保的支出和商人年年創新高的營收這是多大的對比 ?有的時候我常常在懷疑...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6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