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捷、虎航培養人才 再寫航空新紀元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與台灣虎航合作訓練,安家飛航訓練中心董事長高建祐(左)與台灣虎航執行長關栩(右)主持簽署合作儀式。(安捷飛航訓練中心提供)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與台灣虎航合作訓練,安家飛航訓練中心董事長高建祐(左)與台灣虎航執行長關栩(右)主持簽署合作儀式。(安捷飛航訓練中心提供)

2015/06/24 18:29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台灣首家低成本航空攜手本土飛行訓練中心在地化培訓機師,台灣虎航本月16日與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簽署合作協定,此合作協定是國內創舉,也為台灣培養航空人才再寫新紀元。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為台灣航空界打造前所未有的飛航訓練環境,除了提供台灣機師在台灣訓練的環境外,訓練中心引進國外頂尖訓練設備及技術,總部設於台北市,飛行訓練基地則位於台東豐年機場,同時在桃園南崁也有一個全新的模擬機訓練中心,力求打造一個世界級頂尖的訓練場所。

這是首家「低成本航空+飛行訓練中心」的合作模式,為台灣的航空培訓史寫下新模式;台灣虎航機隊持續擴編,確保能完善提供台灣虎航訓練飛行員的優良環境,同時,雙方更大合作範圍,亦可提供台灣虎航未來在招聘或考核機師時,在台灣就可有合適的訓練場所及環境使用。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在國內建立機師訓練環境,沒有得到任何政府的資源,在草創時間甚至受到「關注」,維修廠棚聯絡滑行道的飛機滑行道都要自己花錢修建,反觀臨近的韓國為了培育自己國家的航空人才,政府提供金錢、資源、場地,台灣沒有自己的飛行學校,自然航空相關事業一切要仰仗國外,既然國內已經有民間願意花錢踏出第一步,政府是否考慮給予更多的資源,讓台灣航空業可以蓬勃發展,也符合交通部訓練在地化的政策,也可建立完備的機師培訓學習和就業管道,鼓勵台灣在地培養機師的計畫。台灣虎航亦宣示在台灣培訓機師的決心,為未來持續拓張的航網需求,不間斷地努力耕耘人力培訓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