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iphone6+一樣大的粽子 居然包進整隻麻油雞腿!

網友貼出照片表示,社區發的麻油雞肉粽包進整隻雞腿,跟iphone6+一樣大。(截自PTT)

網友貼出照片表示,社區發的麻油雞肉粽包進整隻雞腿,跟iphone6+一樣大。(截自PTT)

2015/06/22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粽子有分北部粽、南部粽,各有不同的擁護者,但你有看過「麻油雞肉粽」嗎?

網友nowhere827在PTT看板《WomenTalk》女人心事發表「超展開的端午節肉粽」,從照片可以看到,一顆跟iPhone 6+差不多大的粽子,包著完整的一隻麻油雞腿,讓網友大讚好霸氣!真材實料!

網友nowhere827表示,這是他住的社區發的粽子,他回文表示,除了雞腿有麻油香味,其他料都沒有,讓他覺得「好囧」,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很想嚐試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