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威泡麵機誕生! 泡泡麵完全自動化

韓國一搞笑影片,創意發想了一款全自動泡麵機,讓網友直呼創意十足。(圖擷取自台灣妞韓國媳臉書粉絲專業影片)

韓國一搞笑影片,創意發想了一款全自動泡麵機,讓網友直呼創意十足。(圖擷取自台灣妞韓國媳臉書粉絲專業影片)

2015/06/18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動化是未來的科技趨勢,目前已有全自動咖啡機、氣泡水機等發明,但你想過泡泡麵也能自動化嗎?韓國網路日前瘋傳一段搞笑影片,介紹一台「全自動泡麵飲水機」,只須將泡麵塞進機器中,幾分鐘後就能享用到熱騰騰的美食,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有創意了!」。

在這段介紹「全自動泡麵飲水機」的搞笑影片中,標榜使用者只要將泡麵連同包裝帶放進機器中,它能辨識高達215種的泡麵商品,還會唱出相對應泡麵的廣告主題曲,除此之外,在觸控面板上,使用者還能選擇面條的硬度、湯頭的鹹淡、雞蛋的熟度,甚至是選擇要加上蔥、胡蘿蔔、起司等配料,最後連泡麵的竹筷都有雷射光幫你切開,真的是重頭到尾「全自動」。

雖然目前這影片中的機器僅僅是一個想像,市面上並沒有這款商品,不過有不少網友對這項創意給予很高的評價,大讚原創者「創意十足」,不過也有網友吐槽,「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機器問世,那機器售價恐怕都能買一堆泡麵了!」。

影片連結請見:

這整個真的太智障XDDDDDD好喜歡很認真的智障的東西XDDDDDD雷射的部分我真的快笑死還有會韓文的可以去聽他機器的洋人口音真的超智障泡麵廣告是我剪接進去的~怕大家不知道

Posted by 台灣妞韓國媳 on 2015年6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