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日本旅遊節 有吃有玩又有拿

航空公司與空廚共同舉辦的「新‧日本旅遊節」,為期四天,6月18到21日免費入場。(資料照,記者黃立翔攝)

航空公司與空廚共同舉辦的「新‧日本旅遊節」,為期四天,6月18到21日免費入場。(資料照,記者黃立翔攝)

2015/06/17 16:34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國人最愛出國地首選日本,由華航、復興航空和空廚公司聯合舉辦的「最愛日本 珍藏之地~新日本旅遊節」旅展,將在6月18日到21日於圓山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行,除了讓民眾感受深度日本地方魅力外,更有20個日本縣市的道地美食、吉祥物表演,讓民眾有吃、有玩又有拿。

台灣是日本最主要觀光客來源之一,日本觀光廳統計,2014年全年台灣人赴日達283萬人次,較前一年成長27%,創下新高紀錄。今年1到4月台灣人赴日旅遊達114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26%;其中4月超過33萬人次,更創下單月歷史新高。

為讓台灣民眾更了解日本地方特色,全台首度由航空公司與空廚共同舉辦的「新‧日本旅遊節」,為期四天,6月18到21日免費入場,旅展現場超過50個攤位,共有高達20家主力旅遊業者及20個日本縣市跨海參與。旅展除豐富的表演活動外,另備有上千份特色小物好禮要送給參展民眾。

本次參展的縣市包括北海道(函館市、旭川市、帶廣市、釧路市、網走市)、青森縣、秋田縣、岩手縣、山形縣、新潟縣、靜岡縣、富山縣、廣島縣、香川縣、愛媛縣、福岡縣、熊本縣、宮崎縣、鹿兒島縣、沖繩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