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上網靠北男友 不忘反課綱微調

高一女學生在「靠北男友」臉書社團上貼文抱怨男友,不忘請網友支持反綱微調行動。(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靠北男友」)

高一女學生在「靠北男友」臉書社團上貼文抱怨男友,不忘請網友支持反綱微調行動。(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靠北男友」)

2015/06/17 11:3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吵架不忘反黑箱課綱。

全國高中生遍地開花反黑箱課綱微調,一名高一女學生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上PO文,指最近響應反課綱微調,為了一早到校門口發文宣,用奶奶給的零用錢到超商影印,因花費大,感到很挫折,向男友哭訴,兩人卻吵了起來,她因此出現焦慮不安情形,心情很難過,文末還不忘說「哥哥姐姐們可以多支持一下反對課綱微調的行動嗎」。

文章上傳後,網友紛紛留言關注,有網友給女高中生溫暖,表示願意贊助影印費,支持反課綱微調,但也有人建議她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