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副總亂入房間! 情侶一絲不掛嚇傻

一對情侶日前到澎湖旅遊,遇到讓他們終生難忘的服務!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一對情侶日前到澎湖旅遊,遇到讓他們終生難忘的服務!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5/06/16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客為尊一向是各家飯店的服務宗旨,一對情侶日前到澎湖旅遊,卻遇到讓他們終生難忘的服務!一名李姓男子和女友入宿當地一家飯店第三晚,正當他和女友剛洗完澡,全身一絲不掛在房內休息時,飯店副總突然連續兩次開門,雙方於是飯店走廊大吵起來,後來飯店認為自己理虧,跟李男道歉。

《東森新聞雲》報導,李男和女友一行10人到澎湖花火節遊玩,當晚他和女朋友剛洗完澡在房間休息,這時突然有人沒敲門就闖入,第二次甚至探頭進來,讓他和女友嚇傻,雙方在走廊理論,李男說:「我是住房,不是偷渡,有拿房卡。」副總則大聲回應:「房間現在有沒有問題?」「好啦,進去了,不要吵,我知道這個情況。」

李男不甘說道:「不是啊!我是覺得奇怪。」這時副總說「什麼奇怪,有什麼奇怪?」「是因為你的態度!」「房客又怎麼樣!開門進去!」「我有沒有說對不起,你那什麼口氣...。」

報導指出,李男說,女友當時有蓋棉被,自己則完全沒穿,這名副總開門前沒先問,也沒敲門,就拿門卡直接開門,第一次被他制止,第二次還探頭進來,他趕緊拿棉被遮著。他擔心睡到一半,門又被打開,連夜換飯店,直說以後再也不敢住這間飯店。

飯店副總則懷疑,12樓的房客早就全部退房,他懷疑李男是偷跑進來的房客,才會想要開門查看。飯店查證後發現疏失,趕緊向李男道歉,飯店游姓執行長則說,「人員訓練還不夠,我們會虛心檢討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