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幽默國小段考試卷 老師能活到幾歲取決於...

網路上流傳一張國小生活科的段考考卷,笑翻眾網友。(翻攝自網路)

網路上流傳一張國小生活科的段考考卷,笑翻眾網友。(翻攝自網路)

2015/06/10 12:1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國小生活科的段考考卷,只見考卷上,學生在分數欄中畫框註記:「我祝老師活到口歲」,還不忘老師提醒記得填上100的數字;不過,這份考卷經評改後,只得到78分,該名閱卷老師看似在學生的祝福下,只能活到78歲,不過老師卻用紅筆填寫:「上課少講話,認真聽課,老師就長命百歲了」,老師的幽默,笑翻一堆網友。

網友笑稱,這個小朋友好有創意,老師能教到這種學生,生活應該會充滿樂趣,但也有網友認為,小朋友不好好唸書,整天想這些有的沒的,老師應該把這份考卷送給家長,沒有滿分,少1分打1下,看這個「小屁孩」還敢不敢不唸書,讓老師無法長命百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