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舉動!沙漠小狐狸搶遊客手機

可愛的沙漠狐狸探出頭來,可愛的模樣讓遊客都融化了。(圖擷自YouTube)

可愛的沙漠狐狸探出頭來,可愛的模樣讓遊客都融化了。(圖擷自YouTube)

2015/06/08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隻可愛的沙漠狐狸從洞口探出,在東張西望一番後,牠突然將一名遊客的手機叼走,隨後躲入洞內,被搶的手機主人先是愣了一下,才趕緊將手伸進洞內,拿回自己的手機。

影片中有著兩隻大大耳朵的正是沙漠地區特有的「沙漠之狐」,遊客們看見狐狸出洞覺得非常的稀奇,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攝影,沒想到這隻狐狸像是決定要帶點紀念品回去似的,在環顧四周後,竟然將一名男子的手機叼走,惹得旁邊的遊客一陣大笑。

手機被狐狸搶走的男子原先還愣了一下,接著趕緊將手伸到狐狸洞中,試圖把手機拿回來,還好這隻可愛的小狐狸不是真心想把手機據為己有,男子將手伸進洞穴後,很快就拿回自己的手機了。

阿拉伯地區因為盜獵問題嚴重,造成沙漠狐狸族群數量銳減,甚至瀕臨絕種,因此這些遊客有機會可以與牠們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是非常難得的。

相關連結請見

Desert Fox Needs To Make An Urgent Call

Read more at http://www.liveleak.com/view?i=f4e_1433614694#J7RAbtfxFg0rd8QR.99

淘氣的沙漠狐狸竟然叼走了其中一名遊客的手機,當場讓其他人笑翻。(圖擷自YouTube)

淘氣的沙漠狐狸竟然叼走了其中一名遊客的手機,當場讓其他人笑翻。(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