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意外爆紅 日網友:超強發明

日本網友大讚台灣超商便當提袋,是相當厲害的發明。(圖擷取harupaca推特)

日本網友大讚台灣超商便當提袋,是相當厲害的發明。(圖擷取harupaca推特)

2015/06/08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提供的「微波便當提袋」竟意外成了台灣之光!

日本網友harupaca日前來台參加在三重舉辦的同人活動「博麗神社例大祭」,令他印象深刻的居然是到超商買午餐時,超商提供的微波便當提袋,他覺得提袋相當有創意,並在推特發文說:「在台灣的7-11超商買午餐,發現超厲害的便當提袋,便當怎麼拿都不會傾倒,我想把這東西介紹到日本!」harupaca最後將提袋帶回日本做紀念。

這則推特貼文隨即也被4900多位網友轉發,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革命性的發明!」、「挺方便的袋子」、「希望可引進日本」,但也有網友表示,「看起來很難重複使用的樣子」、「太重的話袋子會破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