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作家9年走遍30多國 秘魯遇真命天子

黃婷璟背包旅遊巧遇真命天子古龍.奧斯卡,兩人最近生下愛的結晶。(記者歐素美攝)

黃婷璟背包旅遊巧遇真命天子古龍.奧斯卡,兩人最近生下愛的結晶。(記者歐素美攝)

2015/06/05 16: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清水的女兒黃婷璟9年前放棄教職,揹上起背包四處打工旅遊,遊歷30多國,她原本打算給自己10年的旅遊時間,去年卻在秘魯遇到真命天子匈牙利前布達佩斯議員古龍.奧斯卡,奧斯卡對她一見鍾情,愛相隨一路追到南美,兩人終於在去年底返台結婚,最近產下可愛的寶貝兒子,黃婷璟說,結婚生子是人生的插曲,不過,本來就打算今年到匈牙利打工旅遊,現在也算如願以償。

家住台中市清水區的黃婷璟,中華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畢業後,到學校擔任實習老師,因不甘於平凡,決定冒險,實習結束就到一般公司上班兩個月,存了6萬元旅費,隨即展開揹包行程,她到中國廣州、四川、雲南,還冒險偷渡進西藏,再騎自行車到尼泊爾;為了到加拿大的油田工作,甚至在1週內於當地考取食品安全、化學使用及急救等證照,工作8個月賺取百萬元,讓往後4年的旅費不虞匱乏。

黃婷璟靠著打工旅遊,走遍日本、澳洲等地,並出版「熱血愛台灣」及「在加打工度假」兩本旅遊書,去年,她決定到中南美洲旅遊,結果在秘魯登山時巧遇匈牙利籍的奧斯卡,奧斯卡曾任兩屆匈牙利布達佩斯市的市議員,因喜愛旅遊,經常自己揹起背包到處旅行,他表示,透過登山休息聊天的機會,發現黃婷璟有顆溫暖的心,而且兩人興趣相投,最重要的他完全被眼前這位美麗性感的亞洲美女所吸引。

奧斯卡對黃婷璟一見鍾情,原本結束秘魯行程就要返回匈牙利,卻一路愛相隨,跟隨黃婷璟到南美,兩人相處5個多月,愛苗逐漸滋長,在浪漫的阿根廷冰川,奧斯卡終於向黃婷璟求婚,並於去年底返台結婚,本月初生下寶貝兒子。

黃婷璟說,結婚生子是她旅遊人生計畫中的插曲,未來她還是會跟老公及孩子一起旅遊,並繼續出版旅遊書,同時透過旅遊講座及上節目,和大家分享她的旅遊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