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Uber 還能試騎Gogoro

Uber推出搭車試騎Gogoro活動。(Uber提供)

Uber推出搭車試騎Gogoro活動。(Uber提供)

2015/06/03 19:5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Uber 進駐台灣近兩年,創意活動不斷,這次Uber 與台灣研發新創電動機車 Gogoro 合作,展開科技品牌與經濟共享的跨界合作,邀請全台北 Uber 使用者搶先體驗第一場對外公開的試乘活動。

Uber表示,6月5日週五活動當天,上午11點至晚間8點,只要打開 Uber App,選擇特殊的 Gogoro 活動專車即可立即叫車,免費享受專屬司機載您去專屬試乘現場,搶先試乘最新SmartscooterTM 智慧雙輪,親身感受馳乘快感!

此外,體驗現場拍照上傳,分享指定文字,還會加碼送出 Uber 乘車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