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大理由萌翻 小女生如願加入合唱團

張雅欣為了參加學校合唱團,寫了5大理由,告白很萌,說服老師。(記者楊金城攝)

張雅欣為了參加學校合唱團,寫了5大理由,告白很萌,說服老師。(記者楊金城攝)

2015/06/02 22:0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七股竹橋國小3年級張雅欣為了參加學校合唱團,自告奮勇寫了參加合唱團的5大理由,「我喜歡飆高音」、「我站在舞台上絕對會讓人賞心悅目,拍手叫好」,因告白很萌,連師長都笑翻了,讓她如願加入合唱團。

校長劉春男說,張雅欣想加入合唱團的5大理由,字裡行間顯露真誠和強烈的願望,讓人看了拍案叫絕,太可愛了,想拒絕她都很難。

張雅欣列出想加入合唱團的5大理由是,我喜歡飆高音、我站在舞台上,絕對會讓人賞心悅目,拍手叫好安可、我喜歡合唱團、可以出去表演發表、我在舞台上會笑口常開。附註,如果我進去了合唱團,我會更加努力,會讓主任您讚不絕口。

竹橋國小成立合唱團10多年,是十分受學生喜愛的社團,由教導主任何玲慧和總務主任黃薇芬指導,何玲慧說,張雅欣個性開朗活潑,多才多藝,參加學校閱讀社和科學營,又很羨慕同學參加合唱團,第一次毛遂自薦時,因唱音不準而被拒絕。

沒想到,張雅欣不放棄,找機會又向黃薇芬再報告一次想加入合唱團,黃薇芬叫她回去想想為何要加入合唱團的好理由來說服老師,張雅欣真的列舉5大理由來,而老師被打敗了。

張雅欣說,以後會認真練唱,不讓老師和自己失望。張雅欣樂於築夢、勇於挑戰的精神,成了老師向同學鼓勵的事例。

張雅欣寫出想參加學校合唱團的5大理由,連師長都說太可愛了。(記者楊金城攝)

張雅欣寫出想參加學校合唱團的5大理由,連師長都說太可愛了。(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