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宣導水上安全 6月7日辦路跑摸獎品

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和協辦社團今天為6月7日舉辦的「水上活動安全路跑」,進行宣傳。(記者楊金城攝)

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和協辦社團今天為6月7日舉辦的「水上活動安全路跑」,進行宣傳。(記者楊金城攝)

2015/05/30 12:5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又到了玩水季節,台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為了宣導水上活動安全和防溺觀念,6月7日將在新營綠都心公園舉辦「水上活動安全路跑」,有創意路跑、闖關、大聲公比賽等創意宣導,獎品有42吋液晶電視、平板電腦、腳踏車、消防寶寶公仔等。

第一大隊長丁春能說,水上活動安全路跑分國小和國中男、女組,即日起至6月3日報名,每組前150名共600人報名獲贈泳帽,跑完全程2.5公里可獲摸彩券參加抽獎。

第一大隊特別感謝大台南家長協會、國際同濟會台南縣會、台南市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嘉南農田水利會、台南縣中央獅子會、台南市新鳳獅子會、鹽水獅子會及祥豐汽車材料公司等社團企業對民眾安全的重視,協辦這次創意路跑宣導水上活動安全觀念。

新營義消中隊顧問團團長陳志宏和國際同濟會台南縣會會長林聰敏說,藉由路跑宣導水上活動安全觀念,就能預防溺水救人一命,值得大力支持活動。

丁春能說,入夏後是戲水旺季,但民眾常因玩樂開心而對四周環境變化的警覺心降低,忽略潛在的危險性,例如溪流水中的暗流、苔滑的溪石或是午後雷陣雨所可能引發的溪水暴漲等,因此民眾玩水時應隨時提高警覺心,選擇安全的水域,同時要了解自身的體能狀況,以確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