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大學附中日本教育旅行 登上日媒

台南大學附中送上「赤鬼魂」墨寶一帖,感謝彥根東高校的招待。(記者林孟婷翻攝)

台南大學附中送上「赤鬼魂」墨寶一帖,感謝彥根東高校的招待。(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5/05/29 14:4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師生5月中旬前往日本進行教育旅行,帶給學生不一樣的國際交流與教學經驗,學生透過參訪過程中瞭解日本文化同時也介紹台灣的文化特色,師生的參訪活動也吸引日本媒體前來採訪,以瞭解台灣教育特色。

南大附中師生一行71人由教務主任陳森杰帶領,前往日本京都大阪進行為期6天的日本教育旅行,此次活動包括有京都古蹟參訪、農家住宿體驗、中日學校交流、和服體驗及和果子製作、城市探索等,讓參加同學充分瞭解日本文化與生活的真實內涵。

校方表示,此次附中交流對象為滋賀縣立彥根東高校,交流活動由副校長三上保彥先生致詞揭開序幕,並由陳森杰送上台南大學書法家黃宗義教授所書彥根東立校精神「赤鬼魂」墨寶一帖。

南大附中校長邱敏捷表示,整個教育參訪活動吸引日本媒體採訪,以瞭解現今台灣教育的特色文化,報導內容也於日本「讀賣新聞」刊出。

邱敏捷指出,此次活動帶給同學不同的國際視野,看到日本學生禮節與整潔的表現、學校硬體設施以及紮實豐富的社團活動,鼓勵學生「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推動日本教育旅行的最主要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