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傳喊告網友 珣珣粉絲團悄悄關閉

珣媽吳湘怡日前獲獎引爭議,意外引起網路論戰。(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珣媽吳湘怡日前獲獎引爭議,意外引起網路論戰。(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5/05/29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僅5歲的「生命小鬥士」珣珣,因為2年前一場車禍導致重癱,珣媽吳湘怡靠著照顧女兒獲頒「慈馨媽媽」表揚,但其正當性在網路上遭質疑,接連被爆料爭議行為,更傳出她揚言對網友提告,面對一波又一波的爭議,擁有超過20萬支持者的粉絲團已悄悄關閉。

吳湘怡日前獲得表揚,但外科醫生洪浩雲批評她「害女兒癱瘓憑什麼拿獎」,氣得吳痛斥洪「霸凌」,引起廣大網友議論,更有網友貼出車禍判決書內容指出,吳湘怡2年前開車載女兒發生車禍時,的確未依照規定讓珣珣使用兒童安全座椅,也有人找出去年底珣珣抱病參加公益活動的消息,痛斥吳明知道女兒身體不好,還硬要「博版面」,其他負面爆料聲浪亦接連而至,珣媽也透過粉絲團與網友交火。

面對吳湘怡爭議行徑,有人在臉書上發起「反珣媽,救珣珣」粉絲團,也有網友在PTT爆料指出,吳揚言提告反擊,讓洪浩雲再次PO文,提問吳「難道看不出問題在哪裡嗎」,並直言,不管對哪一位網友提告,最後受傷害的都是自己以及女兒,隔空呼籲吳湘怡「做出對孩子最好的決定」。

僅管事件爆發後流失部分粉絲,但「臉書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粉絲團仍擁有逾20萬支持者,吳湘怡亦一再於臉書上反擊外界質疑,但眼尖網友發現,疑似因近來風波不斷,該粉絲團已悄悄關閉,今(29日)點選時,已無法正常顯示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