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植物人而跑 創世於31日舉行公益路跑

創世於31日舉行為植物人而跑的公益路跑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創世於31日舉行為植物人而跑的公益路跑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5/05/28 19: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了勸募植物人建立家園的經費,創世基金會台中分會將於31日舉行「為植物人而跑公益路跑」,目前已有3500人報名,將風雨無阻的舉行。

由於募款的不易,加上近年路跑的風行,為了讓植物人能就近安養,創世基金會便籌備路跑活動,與台中市行善團合作,於31日在春安國小舉辦「望高寮馬拉松~為植物人而跑公益路跑」,邀請民眾用路跑幫植物人圓夢。

一開始報名並不多,但在創世積極的推動,總算有3500人報名參賽,雖然離目標5000人還有一點距離,但創世還是感謝民眾的愛心。

這次公益路跑分為5、12、21公里三個組別,從春安國小出發行,將經彩虹眷村、望高寮、藍色公路、樹木銀行等景點。

雖然週日可能下雨,但創世表示此次的路跑風雨無阻,參賽的民眾從1歲到70歲皆有,雖然報名已截止,但民眾可參與陪跑,但因在山區且可能下雨,請民眾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