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一個!愛心攝影師 幫早療兒拍畢業照

專業攝影師鄧禮俊為早療兒拍下人生最完美的畢業照。(記者蘇福男攝)

專業攝影師鄧禮俊為早療兒拍下人生最完美的畢業照。(記者蘇福男攝)

2015/05/28 19:48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岡山障福中心今年有11位早療兒畢業,驪歌聲起即將分道揚鑣,為了給早療兒和家長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專業攝影師鄧禮俊今天前往障福中心幫早療兒拍畢業照。

「小明!看老師這裡,看這裡!」「來,笑一個,再笑一個!」為了讓攝影師捕捉到早療兒的眼神和肢體語言,障福中心的輔導老師們站在鏡頭旁,不顧形象耍寶、半哄半騙地吸引早療兒的眼光,歷經2個鐘頭拍攝才大功告成。

障福中心主任陳玉英表示,11位早療兒分別已接受1年至5年不等的輔導,經專業評估已可畢業,將進入台南啟聰、楠梓特殊學校和一般小學特教班、資源班就讀。

督導蔡惠珠說,以往早療兒的畢業照均由中心同工掌鏡,前不久中心獲悉專業攝影師鄧禮俊在批批踢社群網站,表達願意幫社福團體免費拍照,經連繫後,安排今天拍攝畢業照。

開設婚紗攝影工作室的鄧禮俊表示,一般畢業生都希望能在校園拍下美美的照片,作為日後美好的回憶,他自覺助人能力有限,因此想運用本身的攝影專長,幫這群小天使典藏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光。

障福中心輔導老師絞盡腦汁半哄半騙,吸引早療兒眼光拍畢業照。(記者蘇福男攝)

障福中心輔導老師絞盡腦汁半哄半騙,吸引早療兒眼光拍畢業照。(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